老爸老媽來台北指定餐廳 最愛的 貳樓餐廳 
今天來師大店 這裡假日才訂得到六人以上的位子
剛好愛弟學生證(台師大)可以打九折

 

►蔬園巧達歐姆蕾 310$
「早午餐系列有附兩類飲料(第二類可續杯)
我選冰鮮奶無糖熱紅茶(想喝奶茶的意圖明顯)
專情如我是第3次吃蔬園巧達歐姆蕾
蔬菜在美式餐廳就算不是SSR也有SR
貳樓有「蔬食系列」 每種都感覺很好吃
但我很麻煩 不喜歡義大利麵又想吃蛋白質
所以每次都點這道 有菜又有滿滿蛋白質
最貼心的是 可以把薯條換成菜菜
(然後吃別人的薯條哈哈哈哈哈)
沙拉醬有3種選擇: 凱薩、蜂蜜芥末和百香果油醋
雖說我選了百香果油醋 但其實我都直接吃菜 
新鮮爽脆的蘿蔓 不用沾醬就很欠吃
沙拉搭配歐姆蛋裡的炒菇 
這樣就可以吃到至少1份蔬菜和3份蛋白質
附餐還有乳品類 這營養均衡程度讓人點頭如搗蒜

黃金海皇雞腿班尼迪克蛋 $280
一樣是早午餐系列 這早午餐真的很豐盛
這是啊廷點的 兩顆蛋又薯條+薯餅的夠滿足喔
老爸還一直說怎麼可以有薯餅還有薯條的
兩種都有 就是一種大人的感覺
沒在問你要薯餅還是薯條的 小朋友才做選擇 我全都要

►馬德里臘腸海鮮飯 $350
爸爸上次吃了念念不忘 來兩次貳樓都點這道
有點像是炒飯 重點是米飯不會過於軟爛
香氣和味道非常足夠 單吃飯就很美味
另外料也很多 不會只有滿滿碳水 
看看上頭那蝦子 當然德式香腸就偶爾為之囉

░ 餐廳資訊 ░

✔低消:每人90元
✔服務費: 10% (貳樓的服務很大心♥) 
✔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24號 (宿舍正對面)
✔營業時間:平日1000-2130假日0800-2130
✔寵物友善餐廳:來店狗狗可享專屬嫩蛋一份(好想當狗狗,我屬狗不算)
✔臉書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floor/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iaoting.tseng 的頭像
    Hsiaoting.tseng

    Hsiao Ting Good's Life

    Hsiaoting.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